【公告】【花式滑冰】2020/04/03-04/04世界花式團體滑冰錦標賽取消

【公告】【花式滑冰】2020/04/03-04/04世界花式團體滑冰錦標賽取消

2020/3/13 ISU公告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延燒,近期美國對歐洲26個國家發布旅行禁令,紐約州本身也禁止大型聚會,因此美國花式滑冰協會以及國際滑冰總會無法繼續辦理世界花式團體滑冰錦標賽(ISU World Synchronized Skating Championships® 2020)。本賽事原訂於2020年4月3-4日於美國紐約普萊西德湖舉行。

國際滑冰總會以及美國滑冰協會一直密切注意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WHO),以及美國疾病管制中心(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對於病毒擴散所採取的相關措施,並且也尊重配合主管機關所實施的相關辦法,就和大家一樣,我們都致力於守護選手、教練、工作人員、志工以及所有觀眾的健康。

國際滑冰總會感謝美國滑冰協會和參與本項賽事籌辦的所有夥伴,在這樣關鍵的時刻通力合作並且合力做出這個決定。

許多關係人也因為賽事取消而受到影響,國際滑冰總會和美國滑冰協會將會直接與這些人溝通討論。

任何已經個別購票的冰迷們都可以退費,美國滑冰協會也會和所有受到影響的團隊聯繫,接洽後續退費事宜,所有資訊都會公佈在www.WorldSynchro2020.com

考慮到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不確定性,就算賽季延長幾周,改期或是更改地點都不是合理的決定,因此接下來幾周,國際滑冰總會將會和所有關係人討論本項賽事是否延期,但若延期則一定會在2020年10月之後舉辦。在做出任何決定前,國際滑冰總會和美國滑冰協會以及所有會員國都會保持密切的聯繫。

儘管國際滑冰總會很遺憾花式團體滑冰最重要的賽事無法如期舉行,但是也了解到所有參與者以及社區的健康與福祉才是第一優先,也相信所有會員國、選手以及冰迷們都會理解這個決定。

國際滑冰總會對於新型冠狀病毒的發展感到十分痛心,也與受到此疾病威脅的人同在,同時也很感謝那些努力奮戰的人們,希望一切都可以盡快恢復,也向那些失去所愛的人們,至上最沈痛的哀悼之意。

ISU原文公告參閱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會務資訊>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
地址:10489 臺北市朱崙街20號6樓610室
Room 610, 20, Chu-Lun Str., Taipei 10489, Taiwan, R.O.C.
TEL:886-2-8771-1451/886-2-8771-1503
FAX:886-2-27782778

花式滑冰主信箱:tpefsstssskating@gmail.com

競速滑冰主信箱:tpe.speedskating@gmail.com

<相關連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