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2020/21賽季ISU青年花式滑冰大獎賽取消

Wolfkostin/Chen(美國)在2019年的青年大獎賽;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Skating Union (ISU)

繼7月6日ISU理事會議後,ISU持續收到更多有關旅遊及入境限制之消息,讓青年選手出國比賽的情形變得更為複雜,許多ISU會員國表示無法也不放心讓青年選手至舉辦ISU青年花式滑冰大獎賽的國家參賽。此外,可能延長的防疫策略(包含可能的隔離時間)也會讓籌辦單位無法負擔賽事花費。

依據醫療委員會以及工作小組的建議,ISU理事會因此總結2020/21賽季ISU青年花式滑冰大獎賽無法維持,因此所有的系列賽事必須取消。

Haein Lee (韓國)在2019年青年花式滑冰大獎賽;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Skating Union (ISU)

若在賽季中疫情發展及情況改變,允許室內的青年國際賽事可安全舉辦,而ISU會員國有意願舉辦青年的國際賽事,ISU收到詳細的提案後,會考慮財務支援有意願的會員國,以已獲得2020/21賽季ISU青年花式滑冰大獎賽的會員國為優先考量。

ISU很遺憾必須取消如此受歡迎的青年系列賽事,但所有參加人員的安全及健康是第一優先。

ISU理事會將於8月3日舉行線上會議,評估疫情發展以及相關情況,並更新這個賽季的成人組賽事計畫。

ISU原文公告:https://www.isu.org/isu-news/news/126-junior-grand-prix-news/13222-isu-junior-grand-prix-series-2020-21-cancelled?templateParam=15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會務資訊>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
地址:10489 臺北市朱崙街20號6樓610室
Room 610, 20, Chu-Lun Str., Taipei 10489, Taiwan, R.O.C.
TEL:886-2-8771-1451/886-2-8771-1503
FAX:886-2-27782778

花式滑冰主信箱:tpefsstssskating@gmail.com

競速滑冰主信箱:tpe.speedskating@gmail.com

<相關連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