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賽季回顧:日本重現大道競速滑冰女子勝利團隊

日本的大道競速滑冰女子團體追逐賽團隊,在過去兩個賽季所向披靡,但是在這個賽季的波蘭和哈薩克兩站世界盃,她們的成員卻是不斷變動。

不過在世界盃第四站,回到日本主場熱情的觀眾面前,日本隊總算找回了奧運金牌團隊陣容,包括高木姊妹花:高木美帆與高木菜那以及佐籐綾乃,而這樣的黃金陣容也拿出了成績。

日本隊首先對上比利時,結果日本隊摧枯拉朽打破了2016年的紀錄,以快了超過兩秒的時間2分56秒37出線。

日本隊的女子團體追逐賽團隊在2019年ISU大道競速滑冰世界盃日本站;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Skating Union (ISU)

高木美帆很開心佐籐歸隊:「佐籐跟得上我們腳步並且可以維持速度,把速度做出來是一件事,但是後面的人如果不能跟上維持,那就沒有用了。」佐籐在這個當下滑得很好。「但是就算隊友是其他人,也還是要贏得冠軍,因為我們的選手夠強,出賽成員應該不是問題。」

高木美帆、高木菜那以及佐籐綾乃在2019年ISU大道競速滑冰世界盃日本站;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Skating Union (ISU)

佐籐感受到觀眾的支持:「我感受到粉絲們強大的力量,我也希望這面金牌可以回饋給他們力量,並且讓他們下次再進場看我們比賽。」

點我看原文新聞來源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會務資訊>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
地址:10489 臺北市朱崙街20號6樓610室
Room 610, 20, Chu-Lun Str., Taipei 10489, Taiwan, R.O.C.
TEL:886-2-8771-1451/886-2-8771-1503
FAX:886-2-27782778

花式滑冰主信箱:tpefsstssskating@gmail.com

競速滑冰主信箱:tpe.speedskating@gmail.com

<相關連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