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ISU直播活動—為新冠肺炎團結應對基金募款

為了支持那些被新冠肺炎影響甚巨的人們,奧運冰舞選手Kaitlyn Weaver將製作並主持一個一次性的節目—《Open Ice》,《On Ice Perspectives》的Jordan Cowan也共同參與了這個計畫。這個節目將主打世界知名的滑冰選手,在自己家中展現親民的一面,目的是響應聯合國基金會為世界衛生組織新冠肺炎團結應對基金募款(COVID-19 Solidarity Response Fund)。ISU也會在2020年4月25日美國東部時間下午2點(台北時間4月26日凌晨2點),在自己的直播頻道上(Skating ISU YouTube Channel)支持這個節目。

Weaver會在自己的家中進行一些遊戲、訪問以及即興表演,保證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有趣時刻。

來賓包括Scott Hamilton、關穎珊、Sandra Bezic、陳巍、Aljona Savchenko、Shae-Lynn Bourne、Meryl Davis & Charlie White、Katia Gordeeva、Kurt Browning、Tracy Wilson、Brian Orser、Javier Fernandez、Elizaveta Tuktamysheva、宮原知子、佐藤有香、陳偉群、Meagan Duhamel & Eric Radford、Todd Eldredge、Galit Chait、Valentina Marchei以及更多來自全球的滑冰選手。

ISU對於新冠肺炎疫情發展造成的悲劇也感到巨大的哀痛,也和被疫情影響或威脅的人們感同身受,並且也向那些與疫情奮戰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敬。ISU希望能夠盡速戰勝疫情,讓生活回到正常的軌道上,同時也弔念那些因傳染性疾病離開的人們。

https://www.youtube.com/user/SkatingISU

大家可以透過觀賞直播,一起支持這項活動,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資訊或是貢獻一己之力,請至 http://www.openicelive.com/了解詳情。

閱讀原文請點我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會務資訊>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
地址:10489 臺北市朱崙街20號6樓610室
Room 610, 20, Chu-Lun Str., Taipei 10489, Taiwan, R.O.C.
TEL:886-2-8771-1451/886-2-8771-1503
FAX:886-2-27782778

花式滑冰主信箱:tpefsstssskating@gmail.com

競速滑冰主信箱:tpe.speedskating@gmail.com

<相關連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