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事務人才、選手、教練、裁判 看過來,前往國際體壇的第一步!

因應全球化浪潮,中華奧會從前年開始,就在國際體育事務人才的分級制度,加上要求檢附英語能力證明

而教育部體育署也從今年開始,於運動教練以及裁判培訓系統中,加入了英語專業術語課程。

為什麼體育人才需要英語能力?隨著台灣運動員日漸活躍於國際上的各種賽事,體育事務工作者的外語能力也需持續提升!

國際奧會執委吳經國曾分享道:「英語是各行各業人士皆需要的基本工具;英語好,才能領導人,英語不好,只能被領導。」

尤其在參與國際體育組織會議中遇到爭議時,擁有英語力即可為選手爭取權益,甚至還有機會與世界一流的體育人士交流,掌握新知!

邁向國際體壇的第一步,立即了解http://bit.ly/2W2fjcH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會務資訊>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
地址:10489 臺北市朱崙街20號6樓610室
Room 610, 20, Chu-Lun Str., Taipei 10489, Taiwan, R.O.C.
TEL:886-2-8771-1451/886-2-8771-1503
FAX:886-2-27782778

花式滑冰主信箱:tpefsstssskating@gmail.com

競速滑冰主信箱:tpe.speedskating@gmail.com

<相關連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