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ARTISTRY 2012冰上雅姿盛典

 

安麗ARTISTRY 2012冰上雅姿盛典 台北站即將登場

直擊時尚巨星的亮麗風采 目睹世界冠軍的王者魅力

一場截然不同的花式滑冰時尚大秀 視覺震撼多元影像極致展現

 

 06月09日,「安麗ARTISTRY 2012冰上雅姿盛典」將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這是台北第一次多達8組的花滑奧運冠軍和世界冠軍首次在台北聚首並連袂獻藝,緊接著將於北京、深圳、上海、三站巡演。第四站於上海東方灣體育中心畫下完美句點,盛況空前,令人期待。

 

安麗ARTISTRY獨家冠名贊助

   「安麗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定位於做華人世界的頂級花式滑冰表演品牌,名稱源自冠名贊助商-安麗旗下美容保養品品牌“ARTISTRY”,同時也體現出花式滑冰藝術的優雅與唯美,此次結合運動、藝術、時尚的冰上雅姿盛典,充份展現出安麗ARTISTRY長久以來所堅持的品牌精神,而安麗ARTISTRY美容保養品,也一直支持藝術、人文、運動等的各項活動,共同推動運動、藝術、時尚全方位的美麗元素,創造了兩岸有史以來最大的花式滑冰饗宴。2012安麗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將自今年六月起,以 Red Temptation為主軸,在台北、北京、上海、深圳4大一級城市驚豔呈現,而台北將在6/9於小巨蛋做此次巡演的首站。

 

世界冠軍 時尚巨星跨界演出

    今年,安麗ARTISTRY2012冰上雅姿盛典是以Red Temptation為主軸,用科技、速度、時尚、優雅、藝術一次呈現完美震撼的跨界結合。盛典邀請到台灣流行教主路嘉怡擔任主持,更有流行PUB天后黃小琥與選手跨界合作,精彩可期。花式滑冰演出也將一次匯集8組世界級滑冰巨星,不僅有冰上伉儷全球大滿貫申雪、趙宏博及美國“冰上Lady Gaga”約翰尼·威爾更有日本大滿貫荒川靜香等眾多世界頂級花式滑冰好手,陣容更勝去年,除了讓大家一覽世界頂級花式滑冰最令人嘆為觀止的技術外,更結合百老匯歌舞秀的音樂、舞蹈演出,讓大家感受滑冰前所未見的新鮮魅力體驗。除此,在整體演出呈現上,滑冰舞台更將結合出乎意料的絢爛科技打造奪目的視覺效果,滑冰選手的演出服裝上也會在紅色主題下發揮創意並兼具時尚感。其中,由台灣自行研發亞洲首度亮相的自動控制冰上移動式舞台、BMW重型機車冰上飆速奔馳全場,絕對值得令大家屏息期待。

「安麗ARTISTRY 2012冰上雅姿盛典」除了令人秉息的頂尖滑冰選手讓人期待外,擔任形象大使的凱蒂荷姆斯也是第一次造訪台灣。去年安麗冰上雅姿邀請到【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時尚教主來台灣造成一股時尚大旋風。今年的盛典邀請到的是在電影、舞蹈、模特、設計等領域多棲發展的完美女人——“阿湯嫂”【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她在【蝙蝠俠前傳:俠影之謎】,以及美國熱門綜藝節目【舞林盟主】中的出色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她的明星家庭,完美事業更是羨煞旁人。“阿湯嫂”是美國女演員,同時是時尚設計師、模特兒、舞蹈演員、慈善家,更是大家所熟知好萊塢著名影星湯姆.克魯斯的妻子。活動當天凱蒂將會站上台灣自行研發亞洲首度亮相的自動控制冰上移動式舞台,繞行全場並以特別的姿態跟大家見面,期待指數絕對毋庸置疑。

頂級滑冰明星齊聚

          

界大滿貫 申雪、趙宏博封刀最後冰上演出  

冰迷最期待 冰上王子 普魯申科 首度來台 超猛演出

   約翰尼·威爾年少成名,2001年獲得世青賽男單冠軍,18歲時獲得全美冠軍。隨著轉入成人,威爾開始逐步確立自己華麗、多變、前衛的表演風格,成為花滑界的“Lady Gaga”,同時也是時尚秀場的常客。今年的盛典現場,他將延續他的“Gaga”路線震懾全場。而荒川靜香去年一襲典雅白色改良式和服手持扇子的優雅滑冰演出身影獲得熱烈迴響,在最後謝幕時的手寫『感謝台灣』的T恤表達對台灣協助日本311大地震的感念,更加令人注目及欽佩!然而,今年的演出內容目前還在構思當中,希望能締造更完美、漂亮的演出,讓台灣的首站演出能讓冰迷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另外

節目內容 搶先曝光

 

整體節目的安排上,會以紅磨坊作為開場舞,緊接著台灣的冰上驕傲─林立雪也會以一曲名揚四海為巡演拉開序幕。

下半場將有柯特白朗寧頭戴LED閃光帽,騎著重型機車冰上飆速奔馳全場展現科技與藝術的結合;另外,2012對於冰上伉儷申雪、趙宏博兩人來說是個具有特殊意義的年份。20年前,兩人偕手成功,開啟了一份冰上奇緣。為了紀念這段特別的冰上歲月,趙宏博更是決定在夫妻倆的雙人滑節目中,設計月亮造型的鞦韆道具代表堅定的情感,同時首度開嗓與臺灣“PUB女王”黃小琥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當然,這也是趙宏博精心準備,送給愛妻申雪的20年特殊禮物。更值得期待的是,為了紀念兩人冰上牽手20周年,他們特別準備了兩套全新的雙人節目,將這20年來的酸甜苦辣和點滴感觸分享給冰迷,同時也作為紀念禮物,獻給彼此,感謝對方多年的體貼陪伴。我們也相信他們會走過更多的20年,一路幸福地走下去。申趙兩位準備濃縮20年來表演精華及奧運得獎舞蹈之精華,剪輯成組曲一次展現給大家,精彩程度絕對難以想像。

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場集體滑冰靈感來源是形象大使“阿湯嫂”主演的【蝙蝠俠前傳】,俠義的英雄,俠影的神秘,加之“紅色誘惑”的主題,在冰場之上熱力釋放。同時,雪地奔跑的摩托轟鳴,沸騰的音樂,俠客與美女的身影將在場上互相穿梭與追逐。這個節目可說是全場的最大亮點之一,也是冰上雅姿跨界時尚大秀的最好詮釋了。

 

<會務資訊>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
地址:10489 臺北市朱崙街20號6樓610室
Room 610, 20, Chu-Lun Str., Taipei 10489, Taiwan, R.O.C.
TEL:886-2-8771-1451/886-2-8771-1503
FAX:886-2-27782778

花式滑冰主信箱:tpefsstssskating@gmail.com

競速滑冰主信箱:tpe.speedskating@gmail.com

<相關連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