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ISU聲明

近日出現許多反對種族歧視、殘忍行徑、壓迫或任何其他偏見造成偏差行為的聲浪,ISU完全尊重這些人們,尤其是來自滑冰屆的發聲,現今的社會已經容不下這些行為。

ISU會持續依據本會的行為規範制定政策和決定,特別是ISU行為規範第四條,禁止任何和ISU有關的人以任何身份「基於種族、膚色、性別、語言、宗教、政治或其他見解、國籍或社會出身、財產、出生或其他身份、或運動能力等任何區別對任何人產生歧視」。

ISU承諾保障本會運動包容各種人並且對所有人都是安全的,有鑑於近日來的發展,ISU將會調查可強化本運動多樣性以及可及性的新措施。

ISU將會持續推廣花式滑冰以及競速滑冰運動,並且在友誼以及運動員共識的基礎下,培育滑冰運動的發展。

閱讀原文請點我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會務資訊>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
地址:10489 臺北市朱崙街20號6樓610室
Room 610, 20, Chu-Lun Str., Taipei 10489, Taiwan, R.O.C.
TEL:886-2-8771-1451/886-2-8771-1503
FAX:886-2-27782778

花式滑冰主信箱:tpefsstssskating@gmail.com

競速滑冰主信箱:tpe.speedskating@gmail.com

<相關連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