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紀平梨花準備挑戰自我 將成羽生結弦同門師妹

紀平梨花於2020年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的優勝者表演中出場(Kyodo)

紀平梨花接受採訪時表示這個新賽季開始,加拿大的金牌教練Brian Oser將會成為她的教練團一員,Oser也是帶領同胞選手羽生結弦拿下兩屆奧運冠軍的教練。她表示:「會這樣決定是因為我確定(和Oser合作)絕對可以在2022年北京冬奧前成長。」她的主要教練依舊是日本的濱田美榮,Oser則是她的第二教練。

因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旅遊限制,目前紀平梨花還無法前往加拿大訓練,不過她希望最快7月1日就可以前往多倫多。她說:「我想要學習新的旋轉,以及如何連接步法和跳躍,我也想要從最頂尖的選手身上吸收學習。」

紀平梨花在2018-19賽季轉成人組就躍上頭條,拿下兩個大獎賽冠軍,並且成為繼淺田真央後,首位在處女賽季就拿下大獎賽決賽冠軍的日本選手。然而上個賽季(2019-20)面對來自俄羅斯軍團的嚴峻考驗,俄羅斯女子選手拿下全部六個大獎賽的冠軍,大獎賽決賽也是由來自俄羅斯的Alena Kostornaia拿下,紀平梨花則是拿下第四名。

北京奧運即將在兩年後展開,紀平梨花表示會繼續練習四周沙克跳以及四周托路普跳的落冰:「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做得(比俄羅斯選手)更好,才能贏得北京奧運冠軍,並且更努力訓練,比賽時就會有足夠的信心這次一定不會輸。」

兩屆奧運冠軍羽生結弦則是自2012年起開始和Oser合作。

閱讀原文請點我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會務資訊>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
地址:10489 臺北市朱崙街20號6樓610室
Room 610, 20, Chu-Lun Str., Taipei 10489, Taiwan, R.O.C.
TEL:886-2-8771-1451/886-2-8771-1503
FAX:886-2-27782778

花式滑冰主信箱:tpefsstssskating@gmail.com

競速滑冰主信箱:tpe.speedskating@gmail.com

<相關連結>

Instagram